x
最新动态
文章搜索

SEARCH

致敬见义勇为之举!青岛金王捐赠爱心善款100万元

发布时间:2024.01.16

1月12日,青岛市见义勇为基金会在青岛金王工业园举行“献赤诚爱心 助勇为之举”见义勇为爱心企业捐赠仪式,青岛金王向青岛市见义勇为基金会捐赠100万元爱心善款,青岛市见义勇为基金会为青岛金王颁发了“青岛市见义勇为工作杰出贡献单位”奖牌和捐赠证书。

致敬见义勇为之举!青岛金王捐赠爱心善款100万元(图1)

青岛市见义勇为基金会理事长李方民出席仪式并讲话,青岛金王董事长陈索斌发表致辞。市见义勇为基金会副理事长、秘书长,青岛金王董事姜颖、总裁唐风杰、副总裁徐耀东以及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仪式。

致敬见义勇为之举!青岛金王捐赠爱心善款100万元(图2)

李方民向青岛金王捐赠善款表示感谢,高度赞扬了青岛金王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奉献爱心的社会担当,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企业、公司弘扬“岛城大爱”,积极奉献爱心,用实际行动助推见义勇为事业蓬勃发展。

致敬见义勇为之举!青岛金王捐赠爱心善款100万元(图3)

李方民表示,加大见义勇为宣传力度,创新宣传形式,引导社会各界积极投身见义勇为事业,促进社会风气向上向善向好发展。完善奖励救助机制,放大社会效应,让见义勇为模范在政治上有荣誉,社会上有地位,生活上有保障。加强基金管理,强化信息公开,自觉接受审计和社会监督。

据悉,2006年,青岛金王应用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以“创造更多价值”为品牌理念,致力于科技与产业的融合创新,引导时尚消费新趋势,为全球家庭提供美好生活的产品与服务。公司的主营业务分为新材料蜡烛与香薰及工艺制品业务、化妆品业务和供应链业务三大板块。其中,新材料蜡烛和香薰板块在行业内占据龙头地位,在产品细分市场上处于绝对优势地位,已发展成为亚洲第一、全球排名前列的新材料蜡烛制品及相关制品生产商,业务遍及100多个国家和地区,产品出口50多个国家。在化妆品业务板块,实现化妆品全产业链布局,拥有过30多个国际知名化妆品授权品牌,130余个世界顶级化妆品经销品牌,覆盖各种美妆护肤细分品类,服务多个用户群体。

致敬见义勇为之举!青岛金王捐赠爱心善款100万元(图4)

近年来,在青岛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各级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全市见义勇为事业蓬勃发展,青岛市见义勇为基金会已累计表彰见义勇为模范312人、43个模范群体187人,发放奖金437.8万元,其中,受到全国表彰10人、全省表彰78人;累计救助生活困难见义勇为人员275人,发放救助金333.4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