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最新动态
文章搜索

SEARCH

青岛市见义勇为基金会再次获评山东省3A等级社会组织

发布时间:2021.10.22

青岛市见义勇为基金会再次获评山东省3A等级社会组织(图1)

10月22日,山东省民政厅在济南召开2021年度省管社会组织评估等级授牌大会。省民政厅、省教育厅、省文化和旅游厅、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等部门有关领导出席会议,并为获得3A等级以上的114家省管社会组织颁授牌匾和等级证书。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姬升峰对评估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有关工作作出部署。

本次评估,共评选出5A等级社会组织57家、4A等级35家、3A等级22家。青岛市见义勇为基金会再次获评3A等级社会组织。社会组织评估等级是对社会组织服务能力的认证,也是社会组织公信力和自身形象的具体体现。

据悉,2021年7月1日,由山东省社会组织总会党委书记周天增、中国海洋大学基金会秘书长刘召芳、山东省医药协会副会长王唯佳、济南拓达会计师事务所副总经理宗玉环组成的省评估专家组,从党的建设、基础条件、内部治理、工作绩效、社会评价等方面,对青岛市见义勇为基金会进行现场评估。这是继2016年7月获评3A等级后,青岛市见义勇为基金会再次获得评估等级,是全省唯一连续两次获得评估等级的见义勇为基金会。

青岛市见义勇为基金会将以此为新起点,进一步加强党建引领,强化自身建设,提升服务能力,切实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发挥示范和表率作用,为弘扬社会正气,助力全市、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青岛市见义勇为基金会再次获评山东省3A等级社会组织(图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