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最新动态
文章搜索

SEARCH

山东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才利民同志接见山东省出席第十二届 “全国见义勇为英雄模范”表彰大会代表

发布时间:2015.09.07

山东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才利民同志接见山东省出席第十二届 “全国见义勇为英雄模范”表彰大会代表(图1)

山东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才利民同志接见山东省出席第十二届 “全国见义勇为英雄模范”表彰大会代表(图2)

      2014年7月27日,山东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才利民同志在济南接见了从第十二届“全国见义勇为英雄模范”表彰大会载誉归来的英雄模范代表,并代表省委、省政府向获得“全国见义勇为英雄”、“见义勇为最美人物”的沈星同志的家属蔡相珍表彰亲切慰问,向获得“全国见义勇为模范”的张鹏和刁娜同志表示热烈祝贺!

      才利民同志指出,各级党委、政府要按照党的十八大关于“培育知荣辱、讲正义、作奉献、促和谐的良好风尚”要求,认真贯彻《山东省见义勇为人员奖励和保护条例》,全面落实见义勇为人员基本生活、教育、就业、医疗、住房、法律援助等优惠待遇,依法惩治报复侵害见义勇为人员及其家属的行为,维护见义勇为人员的合法权益。要积极宣传、鼓励、尊重、支持、赞助见义勇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强大的精神力量和有力的道德支撑。
      山东省见义勇为基金会理事长孟庆丰,省委政法委副书记、省综治办主任张志华,省委政法委副巡视员徐海波等同志参加接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