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区市工作
文章搜索

SEARCH

市北区河西、水清沟街道开展见义勇为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6.03.22

市北区河西、水清沟街道开展见义勇为宣传活动(图1)

近日,市北区河西、水清沟街道开展见义勇为宣传活动,以“弘扬见义勇为精神,推动平安社区建设”为主题,通过对“见义勇为人人有责”、“见义勇为光荣、见义不为可耻”等理念的宣传,促进社区形成“弘扬社会正气,倡导见义勇为”的浓厚氛围,激励更多人在国家、集体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受到侵害时挺身而出。活动期间,街道组织人员在辖区集市等人员来往较密集的场所开展形式多样的集中宣传活动,在各社区及活动现场发放宣传材料,大力宣传党委、政府及社会对见义勇为模范的关心爱护以及建立健全见义勇为优待长效机制的相关措施。

通过开展见义勇为宣传活动,让居民知道见义勇为是什么,让全社会来了解见义勇为,支持见义勇为,关爱见义勇为人员。让见义勇为事业人人知晓、人人支持、人人参与,使“见义勇为光荣”的社会风气深入人心。辖区广大居民踊跃参与,形成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市北区河西、水清沟街道开展见义勇为宣传活动(图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