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区市工作
文章搜索

SEARCH

崂山区授予冉飞等三人“崂山区见义勇为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7.01.09

2017年1月9日,崂山区综治委、区见义勇为协会决定,授予冉飞、牟信超、武艺强同志“崂山区见义勇为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并给予一定的物质奖励。

2016年12月12日上午10点左右,中韩街道宋家下庄社区居民冉飞、中韩街道中韩社区居民牟信超二人在途经崂山区麦岛丰源路如家酒店附近时,发现如家酒店楼上发生了火情,于是大声吆喝,如家酒店店长武艺强发现火情不是在酒店内部,而是在三楼平台(锦园北区6号楼网点三层平台的一个角落),此处堆放了很多的杂物和木头等易燃物品,当时火苗借风势能达到1到2米。冉飞、牟信超、武艺强拿着灭火器跑到网点三楼平台,拉开灭火器对着火源猛喷,经过大约10分钟,用了7个灭火器,基本把火扑灭,消防车到来后,又对起火点进行喷水,以防止复燃,及时消灭了险情,确保了社区居民群众的人身和财产安全。冉飞、牟信超、武艺强的行为传递了正能量,受到了现场群众的大力赞扬,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