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区市工作
文章搜索

SEARCH

崂山区沙子口街道表彰奖励见义勇为人员

发布时间:2015.08.29

近日,崂山区沙子口街道召开街道党工委、办事处联席会议。会议研究通过了对段广智等5名见义勇为人员进行表彰奖励的事项。

2015年8月,沙子口街道段家埠社区居民段广智、段建波因勇救坠楼儿童;9月,南姜社区居民常青辉、曲金成、前登瀛居民王广河勇救着火渔船上的8名渔民。根据《山东省见义勇为人员奖励和保护条例》、市综治委《关于进一步做好见义勇为表彰奖励工作的意见》和市综治办、市见义勇为协会《关于规范全市见义勇为表彰奖励工作的通知》以及区综治办《关于进一步做好见义勇为申报、举荐和确认工作的通知》的有关规定,会议确定,给予段广智、常青辉、曲金成、王广河见义勇为奖励金各5000元,给予段建波见义勇为奖励金2000元。会议同时要求宣传部门利用各种媒体加强对见义勇为人员和事迹的宣传,努力营造扶正祛邪、惩恶扬善的舆论氛围,提高参与社会治理和平安创建的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