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区市工作
文章搜索

SEARCH

即墨区举行见义勇为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21.03.29

彰显见义勇为,弘扬社会正气。2021年3月29日,青岛市即墨区见义勇为颁奖仪式在区综治中心会议室召开,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瑛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区见义勇为协会会长王丰安主持,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区见义勇为协会副会长付强宣读表扬通报。

即墨区举行见义勇为颁奖仪式(图1)

会上,刘瑛书记及区见义勇为协会主要领导对被评为“青岛市见义勇为模范”的郭岗方、王延信2名同志;对我区受表彰的于科亮、彭振涛、白泽华、袁萌、张玉山、马隋平、戴庆涛等9名“即墨区见义勇为先进个人”,常超、修仕滨、解文超、刘鑫4名“即墨区见义勇为先进群体”颁发荣誉证书,并发放奖金4.5万元。

即墨区举行见义勇为颁奖仪式(图2)

刘瑛指出,见义勇为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这次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和群体,都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现了高尚的道德情操和优秀的精神品质,展示了即墨人民的精神面貌。下一步,要把见义勇为放在社会治理大框架内研究推进,完善各类权益保障机制。要结合全区城信体系建设,进一步在全社会形成热爱集体、热心公益的良好风尚。要进一步健全完善激励机制和保障机制,落实各项帮扶政策,在全区营造“人人崇尚见义勇为、人人支持见义勇为、人人敢于见义勇为”的良好社会风尚,让广大市民自觉成为见义勇为事业的参与者、宣传者、实践者,让见义勇为在推进平安即墨建设,促进和谐发展中唱响嘹亮的主旋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