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区市工作
文章搜索

SEARCH

即墨市见义勇为先进个人荣获青岛表彰

发布时间:2014.09.21

2014年9月份,即墨市见义勇为先进个人刘学锡被青岛市综治办、青岛市见义勇为基金会授予“青岛市见义勇为模范”荣誉称号。

今年以来,即墨市涌现出一大批见义勇为先进典型,他们在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受到危险时,不顾个人安危,挺身而出,以大无畏的气概展现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和质朴的人间大爱,生动地诠释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丰富内涵,赢得了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的广泛赞誉,在社会上引起强烈反响。此次荣获“青岛市见义勇为模范”称号的刘学锡为救人两次潜入水底,并将落水者成功救起,在即墨市见义勇为事迹中具有突出代表性。

今年以来,即墨市见义勇为工作进一步加强,表彰力度进一步加大。截至目前,今年即墨市表彰见义勇为先进个人和先进群体共计24人,其中有2个见义勇为先进个人荣获“青岛市见义勇为模范”,1个见义勇为先进群体荣获“青岛市见义勇为模范群体”,评选的见义勇为先进典型赢得社会的普遍赞誉,见义勇为精神得到不断弘扬。